2008年10月26日 星期日

IT戇豆請助理


IT 戇豆想請我,何須登報?又不是不懂上來,留個言或send個email比我便可以。不過,跟件咁既野做野,淨係補鑊都補死人,揹鑊又揹死人。最慘的,是第日會比人笑:下,戇豆係你老闆?呢D叫做劃花自己portfolio,要好高人工先可以補償番損失喎。大家覺得我應該開個咩價錢?

5 則留言:

藍天蔚 提到...

jimmy chu,

多謝你善意提醒,可是,我生性如此,你有看我的blog的話,應該知道。

還有,其實你沒有看清楚,哈哈。

為什麼我不「出來做點事」?因為現在的問題是政制問題,這樣子的政制,你正正經經跟政府講道理,便只會有IT戇豆這樣的垃圾代表,因為政府根本偏幫所有親北京的候選人。

而政制不是走進建制可以改變,一如很多市民選長毛和黃毓民的心理一樣,那是市場理性的選擇。

藍天蔚

漂泊旅人 Adventurer 提到...

怎麼感覺藍天兄好像有點潛龍勿用的感覺?
哈,有滿腔熱情、滿腦意見的你應該參政的呀:)又能實踐理念,又能為民請命也為自己理想而工作不是挺好的嗎?金錢就別太計較了吧,說不定藍天會成為政壇明日之星吧^^...

對了,還想請教一下,不知怎地我的博客無法在google搜索到,藍兄是怎麼做到的呢?以上...

藍天蔚 提到...

米仔:

你的blog越多人看便越易在search engine找到。

藍天蔚

黃世澤 Martin Oei 提到...

做IT膠人的助理,恐怕要去到政治助理的薪酬水平才叫合理。

在現有政制下,除非要立心鬥膠,否則當議員根本無意義,只是消磨意志。

藍天蔚 提到...

黃世澤:

差不多啦,這個價錢夠也不錯了,我好平架咋!

藍天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