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1日 星期六

共產黨大話精為選舉不擇手段令人討厭

為什麼香港不可以讓親共政黨控制?因為他們為求目的,不擇手段得令人討厭。藍天蔚有試過助選──當然是幫民主派,眼看他們(共產黨)的手段,有些,我們不是不懂做,是過不到良心的一關而已!

今日,筆者正在吃飯之際,收到了一個短訊:

「消息報導:陳太十成按揭事件,立法會提質疑,召金管局跟進,設委員會調查。」

這個短訊,從92507581傳出。當然,除了這段內容是假的外,這個電話號碼也可能是假的。什麼地方最善長出產假貨?當然是大陸:雞蛋也可以假!

立法會不是一個人,不會質疑。為何發發這消息的人,不寫是陳鑑林、劉江華質疑?怕上身?而實際上,立法會根本沒有要求開會討論、沒有要求金管局派員出席,莫說要成立調查委員會。這個訊息,明顯是要誤導沒有常識的人。

筆者所說自己/民主派做不出的手段,就是這些:明明是作出來的東西,假的,共產黨能這麼厚面皮四處傳出去,弄至香港真假不分,香港市民過著天天指鹿為馬的日子。要做這些東西,誰不懂?分別是過不過得了良心的一關。

陳太十成按揭一事,中原地產的股東王文彥寫過一篇《十成按揭屬誤解》解釋,我不用多說。當然,共產黨有權跟進,他們也是立法會議員,為什麼不在立法會的委員會提出?為什麼沒有如那個假短訊般,要求成立委員會?因為他們只需要在選舉前講,待立法會開會,已過了選舉,還有什麼好講?而且,自由黨未必陪他們玩,因為自由黨很難不照顧他們那班住在山頂的選民,做出這些白痴野,下屆想取回山頂的議席更難上加難。

除了所謂「十成按揭事件」,共產黨對陳太也沒有東西可以講,尤如遇著華叔一樣,只能「控告」他做民間電台嘉賓 (真荒謬,殖民地政府一定不會做這蠢事,民間電台又不是納粹黨,這樣做,有點文革的味道了)。

至於葉劉呢?為什麼沒有這些抹黑的東西?因為她的對手是民主派,他們並沒有給錢藍天蔚這樣的九流寫作人做打手,虛構一篇《葉劉不甘閨中寂寞密會男公關》抹黑她──雖然為了選舉,她連亡夫的骨灰也放上了戲台當道具。因為這些假東西,民主派做不出,即使有人要求,藍天蔚也不會接這些生意,這些稿費,收了會給雷公劈的!香港人還有些道德界限,共產黨,根本沒有。

可是,共產黨真的什麼也做得出,包括這些拆散人家庭的事件,前有反右文革,現在也一樣。筆者還記得,二零零零年立法會選舉,便有所謂「何俊仁包二奶」的假消息。如果他們夫婦間真的為了這些吵起來怎辦?共產黨不會關心,因為他們在DNA內,早已有要子批鬥父的一部份!這些倫理道德,共產黨沒有,如果香港也沒有,真的很難令人再住下去。

為什麼整體來說,民主派比較值得支持,便是基於上面的原因:民主派是一群還有良知的人,而民主派的支持者,也大多是有良知的人,他們會唾棄不擇手段的那些人。共產黨那一邊,每天都在說謊話,每天都當香港人全部是白痴。

有時候,筆者還會接觸到一班有「值得尊敬的職業」、收入不錯的一班中上產朋友,以「從來不投票」標榜自己看不起議員、候選人......。也有一批收入不錯的中上產朋友,以大陸發展快速為榮,同時參與賄賂大陸官員令自己生意更順利為己任,因而獲得豐厚的收入,也因而,賤視香港的民主發展、覺得立法會議員,尤其是民主派,「阻住地球轉」。

還有一群在新聞界工作的所謂「知識份子」,一直幫共產黨塗脂抹粉,偏幫親共政黨,他們早已忘記年輕時為什麼要進新聞系的那一份使命感了!

當然,還有一批,批評民主派做得不好,常常有恨鐵不成鋼的意味。批評民主派是對的,但是以他們的財力,還可以捱到了今天,已是做得不錯了。試想想,為什麼《基本法》本來只定了頭三屆的立法會選舉的方法?因為中共八十年代中後期已在計劃香港的政黨佈置,以為有二十年時間,應可以完全控制香港,令香港有如澳門和新加坡一樣:反對派只能製造雜音。誰知道,雖然中共不斷泵錢到香港──葉國謙這個物體也可以坐名貴房車出入、譚耀宗這個頭目也可以有司機接送......,但是,民主派還是捱了下來。

當有一天,沒有良知的香港人比有良知的香港人多,還選出了一個叫葉劉的人做議員,正如肥佬黎所說,是時候要移民了,因為《一九八四》預視的恐佈時代,在大陸尚未落畫,便在香港同步上演!筆者沒有興趣演出這悲劇。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說真的,有錢就可以做十成。很難嗎?

銀行看的是你的資產,不是你的名氣。你有錢,她借錢給你有甚麼關係? 反正她也不怕你會不還。

有些銀行還會跟客戶說「五百萬夠了嗎? 你需要再借多一點嗎? 現在你成做5成,不如做10成好了」

以上這個例子,正正發生在我叔叔身上。難道他也需要交代嗎?
倒不如說他們見識少,少見多怪。就拿這些事來攻擊其他人。

藍天蔚 提到...

匿名君:

他們不是少見多怪。陳方安生做了幾十年官,要找她的醜聞很難,因為若經過殖民地如此多次的品格審查也沒有問題,便沒有問題,至少升你上去不會影響殖民地政府的聲譽。陳太唯一的「擦邊球」,便是這件事。

正如華叔一向行為檢點,中共拿不到他的痛腳,現在便說他參與非法廣播。

電訊管理局沒事好做,我乘的士,那些司機自己有一個台交換八折生意情報 (我對八折的士問題沒有研究過,這裡只講用無線電的問題)電訊管理局不去拉,只找做嘉賓的華叔麻煩──張炳良做教院校長就可以不拉了!

藍天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