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18日 星期日

五成八法國人常識不如香港小學生?



我實在覺得很難想像。這題是三千歐羅的題目,我唯一不明白的,是3000歐羅是難的題目還是容易的題目。

4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想问一下'LAMTW',你是香港人还是台湾人呢?

你去过中国内陆吗?你去过西藏吗?也许你最远的也就是去下深圳或者广州吧?也许你甚至没有出过广东省吧?

如果你没有,那么请你停止你所谓的"自由言论",因为那些只是一堆毫无意义的废话...

你若是真的那么支持西藏独立,台湾独立,那么请你去去这些地方,看看人们的生活,听听他们的心声,然后在决定是否要继续坚持你的想法...

想反问我吗?

我可以告诉你,我是一个不谈政治的人,但是我有一群关系很好的台湾的朋友,他们当中有人是支持台湾独立的,但是他们冷静的客观的分析了一下,'台湾回归'对于他们以及台湾的经济,政治多方面的发展是利大于弊的.不好意思,这是一个事实,所以台湾回归是事在必行的..

至于西藏,我将会于今年的7,8月份,到一到那个美丽的地方,问一问那些善良诚实的人们,他们希望西藏独立吗?还是希望像现在这样过着平静祥和的日子...

如果你也想听一听,我不介意你与我同行,正好你可以做证,也让你早点死心..

祝假期快乐...

藍天蔚 提到...

匿名:

我認為台灣和西藏是否應該獨立,是我的意見,而我絕對有權表達我的意見,因為我有表達我的看法的自由,這應該是我生而擁有的權利。

你有你要求我不要講的權利,我尊重你講的權利,但我有我不聽你講的權利。

你認識的台灣人認為「回歸對『他們』」有利,但我認識的台灣人,卻無不認為應維持現狀,即繼續有獨立的主權。

我覺得台灣和大陸,政治制度和文化水平都實在太不同,如果台灣人公投想獨立,為什麼不可以?而事實上,台灣實際上是一個獨立的政權,你們大陸人說台灣是中國的一部份,只不過是自欺欺人。我覺得完全無問題,西藏也一樣。

還有,我誠意地講一句,我討厭大陸人,多謝你邀請。

藍天蔚

Aqua 提到...

藍天蔚︰

Bravo!!很欣賞你對事物的堅持﹗有很多香港人對大陸(人)的看法,總抱著自保或往錢看的態度,很少人有guts去堅持並表達自己立場。

有時我也會想...是他們「夠包容」,還是為「保飯碗」的決擇呢?

藍天蔚 提到...

Aqua,

香港人都很「精明」,這是香港人做生意會成功的原因,但是香港人能成功,因為香港人可以在言論和資訊自由的環境中做適當和明智的決定。如果香港沒有言論和資訊自由,香港就會滅亡。

香港人也會捍衛言論和資訊自由,零三年的七一大遊行就是例證。只是,平時因為溫水煮蛙,所以有時會失去理性。

藍天蔚